
这本书写的很好,感情流露都很真实,剧情也不错,内容也很充实,有很大的想象空间。适合我们这种老书虫细品。
《官路女人香》这本书我看了不下五遍,作者金铉山文笔很好,丝丝入扣,情节非常吸引人,性格鲜明,是一本难得的好书,作者加油!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的。
很好的一本书,轻松,幽默,文笔也很好,很不错的一本书,作者金铉山加油。一大票书友等着你出新作品呢。
不得不说,金铉山就是为而生的。虽然不知道是否符合现实,但小说本来就是源于生活而又不同与生活。很有意思,很吸引人.牛!
很不错的一部小说,很客观的描述一个大快人心的故事,里面的哲学也是通俗易懂,人物的描述入木三分,心理的斗争让人身临其近。
《官路女人香》情节跌宕起伏,一口气看完的,哭了好多次,庆幸作者金铉山给了个好结局
作者金铉山写的《官路女人香》这本小说,故事构思巧妙,语言流畅,对待感情深情专一,只是节尾太匆忙,故事未結尾,遗憾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