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(BG/红楼同人)宠妃[元春重生]](http://d.keanxs.cc/typical-71wU-57613.jpg?sm)
支持作者青色兔子,个人认为《(BG/红楼同人)宠妃[元春重生]》这本书比排名第一那部小说写的好,剧情比较真实,又带点小虐,非常不错,而且贾元春的设定也很棒,喜欢这个类型的书!
《(BG/红楼同人)宠妃[元春重生]》的题材很新颖,能容很吸引。有故事有情节,主线和支线都不错,青色兔子大大文笔很好,持续关注大大,加油!
超好看,文笔细腻,剧情让人中毒,很有性格的一篇红楼、清穿、穿越重生文,青色兔子超可爱
真的,被震撼了,没有一本书让我想一直读下去,即使是那些大手写的也会读腻,但是《(BG/红楼同人)宠妃[元春重生]》这本书剧情丰富,人物形象贾元春也会鲜明,前面的坑,后面都会补上去,不是无脑赞,第一次书评,这本书值得!
《(BG/红楼同人)宠妃[元春重生]》的情节很感人,中间看哭了,缘来缘去情最伤人,也令人感动不已。
《(BG/红楼同人)宠妃[元春重生]》真的非常好看。作者青色兔子大大的书基本上都是看过的。每一本都非常好。强推强推强推!同时也希望你们不要评价这本书写的怎么怎么不好。每个人的爱好都不同。作者加油加油^0^~等着小六六的番外
(BG/红楼同人)宠妃[元春重生]剧情挺好,文笔也挺好的,就是男女主贾元春的描写有点少了,所以显得内容不够紧凑,不过总体来说,较为满意,5星好评送上,希望作者青色兔子大大继续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