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很多人说《玉魂阁》这本小说很水,从客观角度来说,确实如此,文笔与遮天完美有很大的差距,剧情拖沓,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,但以韶亦的水准,他肯定可以写得好的,但他却不这么做,我想应该是他想创造一种新的风格吧,就是那种可以在饭后睡前让人莞尔一笑的单纯,所以大家应该多给他一些鼓励,毕竟创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从现在的种种伏笔来说,后期应该很精彩!!!打长字好累啊...
其实这玉魂阁总体还是不错的 有人说女主太弱 但是女主不弱 怎么能显出男主的强大?而且女主也没有很弱 也是有实力的呀!力挺大大
《玉魂阁》这本书第一次看韶亦的帝王、王爷、王妃小说,觉得很好看。 人物刻画的很有感觉,希望写的更好。支持一波!
看帝王、王爷、王妃类型的书好几年了,个人感觉《玉魂阁》真的是同类型作者中的节操担当,更新稳定,绝不太监,写的也越来越好,支持一下。各位书友也可以关注一下哦。
我很喜欢作者韶亦文笔,简单又不失灵活生动,盼着早日更新,一本书演译了某些人的人生
作者韶亦学识,见识相当高,文笔也相当出色,故事情节相当不错,在帝王、王爷、王妃小说里是极品。这样的佳作,你不看看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