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刚看完《深夜日记》,不错的书,看了很久,剧情也挺有新意,结局略出人意料。
《深夜日记》还是觉得以前的温馨就很好,虽然不够热血但是有自己的风格,是本很独特的未知、言情、未知小说,现在换成了这种画风总是感觉似曾相识.希望作者能够写出不一样的味道吧
作者素以苏写的不错,各种情节杀进杀出却没有一点凌乱感,情节复杂却又易懂,很有味道!
作者素以苏大大文笔很好,故事也很温馨,很期待男女主他们以后的故事。希望作品不要太监呀!
《深夜日记》是很好看的一本书,让人意想不到,不像其它小说那样开头都是千篇一律,不用看,都猜得到后面的故事情节了,这本好,剧情完全不在意料之中。
个人认为《深夜日记》这本书特别好看,思路很好,文笔也很好,强烈推荐!
五星好评 《深夜日记》写的真的很好 和那些水文水章节的完全不同 故事情节 人物处理也都很好 只是故事背景需要看几章才能彻底理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