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半仙》写的很好啊,比其他看过的小说好多了,就是结局很仓促
这本书《半仙》真心好看,人物性格鲜明,作者跃千愁大大,少一点虐,多一些甜,拜托了
《半仙》这本书很好,我很喜欢。书中人物庾庆,士衡,许沸刻画细腻,情节波澜起伏,扣人心弦文笔也很不错,强烈推荐。
刚刚看完《半仙》,不错的书,看了很久,剧情也挺有新意,结局略出人意料。
作者跃千愁真是太厉害了,这么强的逻辑性,由衷的佩服,一直喜欢阵法、传统武侠、修真,这篇更甚,希望作者大人快快更新,不要折磨我们了,让好人都有好结局,坏人得到报应吧。
作者跃千愁大大文笔很好,故事也很温馨,很期待男女主庾庆,士衡,许沸他们以后的故事。希望作品不要太监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