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香芋酥皮大大,我一直在支持你的书,很好,尤其是人物苏满满,王梅花,苏国荣刻画,写得非常好,还有自创诗句,搞笑幽默,我会一直支持你的!直到永远……!!!!!
《小绣娘在八零年》这本书第一次看香芋酥皮的重生、温馨清水、军婚小说,觉得很好看。 人物刻画的很有感觉,希望写的更好。支持一波!
《小绣娘在八零年》这本书写得不错,情节跌宕起伏,非常精彩!非常支持作者香芋酥皮!已经每天都投票了!加油!
香芋酥皮大大写的不错 最近很迷重生、温馨清水、军婚系,这是第二本我觉得写的不错的书 不论是结构框架还是剧情文笔,均属上乘!值得推荐的精品!
《小绣娘在八零年》这本书我只想说一句话,太好看了!!!没有太浮夸的内容,也没有其他重生、温馨清水、军婚文的死板套路,语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剧情不浮夸,让人看了很有继续看下去的欲望
这本书写的很好,苏满满,王梅花,苏国荣感情流露都很真实,剧情也不错,内容也很充实,有很大的想象空间。适合我们这种老书虫细品。
我最欣赏的是《小绣娘在八零年》这夲书对人物的描写比较客观真实,每个人的刻画都很细腻生动,香芋酥皮对人物形象、心理、性格的刻画都比较到位。小说结构紧凑,几乎没有冗余情节。语言也很生动流畅,读起来感觉一气呵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