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比较喜欢穿越时空、重生穿越、宅斗的小说,而且里面的故事情节写得很好,如果细节再处理好一点就完美了!
《绘春》这本书写的很不错,幽默,风趣,情节也很好,给5星。
作者拈香一朵大大,我一直在支持你的书,很好,尤其是人物冬儿,齐景轩,苏雪刻画,写得非常好,还有自创诗句,搞笑幽默,我会一直支持你的!直到永远……!!!!!
绘春可以的,很强势,毕竟是小说,开心就好,没必要纠结一些剧情一些情节,有的地方也挺感人的
拈香一朵文笔老练,《绘春》中的人物心理描写很细腻,文中的一些人物可以说是现实中类似人物代表,整体来说很平实又高于现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