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虽然《活死人的黎明:生化末日》这本书很虐,但是我喜欢。很多人在感情上都一样,容易得到的不会去珍惜,失去后才明白自己的内心,爱情也许就是在经历很多磨难后,也依旧爱着对方吧!最后,真的真的很喜欢这本书,不是单一描述一对恋人,有很多不同类型的恋情,情节很好的衔接在一起。龙恩大大,加油^0^~
看了怎么多的丧尸、末世、未来小说,他们的套路都差不多看都看腻了,《活死人的黎明:生化末日》这本书不错,十分有新意,文笔也很好,相当抓人呀
还不错的现代丧尸、末世、未来小说,有内容有悬念,虽有夸张的艺术处理,都还在可接受的范围,喜欢现代丧尸、末世、未来小说的可以看。
《活死人的黎明:生化末日》这本小说前期很好,故事紧凑有条理,值得去读。
入丧尸、末世、未来这个圈子快两年了,这两年里看过很多都市言情类的书,大大《活死人的黎明:生化末日》真心喜欢,不是传统的都市言情文,这本书语言文字很细腻,感情线也处理的非常好,非常喜欢这本书,希望大大能多更新一点就好了。加油龙恩大大
看过了《活死人的黎明:生化末日》,才知有这么细腻的情感,很高兴读到这本书,我喜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