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爱我,别走!(齐翼盟之二)》这本书是一本很好看的书,不洒狗血,也不是玛丽苏,文笔很好。明明是书里的故事,但读起来又会以为是发生在身边的小故事。世界微尘里,吾宁爱与憎。
真的,被震撼了,没有一本书让我想一直读下去,即使是那些大手写的也会读腻,但是《爱我,别走!(齐翼盟之二)》这本书剧情丰富,人物形象世民,欧阳若,若儿也会鲜明,前面的坑,后面都会补上去,不是无脑赞,第一次书评,八年老书虫品质保障!
希希大大写的不错 最近很迷重生、灵魂转换、穿越系,这是第二本我觉得写的不错的书 不论是结构框架还是剧情文笔,均属上乘!值得推荐的精品!
虽然《爱我,别走!(齐翼盟之二)》这本小说剧情略显平淡,但作者希希的文笔好,人物世民,欧阳若,若儿塑造也丰满。各方面来说都是同类题材的佼佼者,值得一看。
《爱我,别走!(齐翼盟之二)》很好的一本书,有情节,有布局。文笔轻松幽默!主角世民,欧阳若,若儿有血有肉,人物描写刻画很丰满,情节也比较紧凑。
对于《爱我,别走!(齐翼盟之二)》这本书,我感觉身临其境,人物性格描画的很真实,没有让人看了就很假的感觉。结尾也很严谨,看到结尾我很舒服。没有烂尾是这本书和希希最大的亮点。最后就想说一句:我爱你!加油
《爱我,别走!(齐翼盟之二)》写的很好啊,比其他看过的小说好多了,就是结局很仓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