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大亨我看了好几遍 不错 人物鲜明 故事环环相扣 心理描写生动 不错的一部小说
很少遇到这么对自己口味的励志、纯爱、耽美同人文,很好看,文笔,剧情都很好,代入感很强,请寻香踪大大继续加油,大家都会一直支持你的。
《美食大亨》这本书全部看完了,写的不错,主人公阿海,于冰,于路描写的很细,情节表述的比较合理,挺引人入胜。感谢作者寻香踪。推荐给大家,值得一读!
寻香踪文笔不错,读《美食大亨》的时候让人代入感很深刻又有点看客的感觉很伤
寻香踪的文笔诙谐,灵动肆意,于感情描写时又入木三分,使人黯然泪下。《美食大亨》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