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入局》确实好,我的票全给你了,一般我不给的。内容非常棒,赞一个。
话说《入局》这书看了好些天了 每天也追着看 虽然是看免费的哈 不过我觉得写得挺好的呀 为什么这么多人喷呢 不理解 不喜欢看可以不看 没必要纠结吧
《入局》还是觉得以前的温馨就很好,虽然不够热血但是有自己的风格,是本很独特的唯美、契约、治愈小说,现在换成了这种画风总是感觉似曾相识.希望作者能够写出不一样的味道吧
情节,层层推进,《入局》这本书写得真心很不错。作者我不想坑大大,剧情走得快,人物简夏,岳凌,岳驰形象丰满,悬念也不少,是一本值得五星推荐的神作。
好看就好看在这里。《入局》这本书剧情细腻。感情丰富。很有代入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