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欣赏的是《小唠叨》这夲书对人物的描写比较客观真实,每个人的刻画都很细腻生动,渡海不是医生对人物形象、心理、性格的刻画都比较到位。小说结构紧凑,几乎没有冗余情节。语言也很生动流畅,读起来感觉一气呵成。
看了十年小说,感觉《小唠叨》此书作者渡海不是医生写的挺好的啊,逻辑清晰,画面感强,内敛中不失风趣幽默,尤其没有其它书的那种装二与浮夸,。
个人而言很喜欢《小唠叨》这本书,虽然波折危险,但男女主小唠叨是真好,剧情也不拖拉,很喜欢的一本书,意犹未尽!
《小唠叨》这本书剧情幽默,看的开心。很好,希望更新多一点,快一点。谢谢
《小唠叨》内容是真的好,很久没有看到这样青春校园、校园、恐怖惊悚的书了,虽然是一样的套路,但人家就是能写好,能写的让人有看下去的欲望。你说说,差距就是这么大。
《小唠叨》这本小说里的人物塑造的太形象了,跟以往看过的小说不太一样,小唠叨之间的发展不那么千篇一律,目前还没有看完,我就忍不住来评论下,期待后面的内容更加精彩。
《小唠叨》是非常棒的一本书,强烈推荐哦,人物个性鲜明,情节跌宕起伏,引人入胜,让人忍不住想看下去,作者渡海不是医生大大加油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