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星好评 《红粉》写的真的很好 和那些水文水章节的完全不同 故事情节 人物处理也都很好 只是故事背景需要看几章才能彻底理顺
蛮好看的,作者苏童文笔成熟,人物对白不幼稚,性格鲜明,男女主老浦,小萼,秋仪互动特别,有意思,有想继续看文的欲望,作者继续加油喔,支持你!希望你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。
很喜欢《红粉》这本书,用五天的时间终于看完了。文艺,小清新,人物形象鲜明,心理描写细腻。首长和女主的心路历程让我控制不住泪流满面。
《红粉》很好看。情感、人物塑造非常可以,苏童的文笔写古风也很唯美。留着看第二遍
正正经经的讲故事,但文风又是很戳笑点。剧情紧凑。特别喜欢的是男女主老浦,小萼,秋仪,塑型得特别饱满。爱吐槽,很欢脱,三观正直。最后,苏童大大一生推。希望多出精品。
这是一部全新写作手法的小说,内容新颖,丰富,《红粉》非常值得推荐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