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《千香百媚》这本书很虐,但是我喜欢。很多人在感情上都一样,容易得到的不会去珍惜,失去后才明白自己的内心,爱情也许就是在经历很多磨难后,也依旧爱着对方吧!最后,真的真的很喜欢这本书,不是单一描述一对恋人,有很多不同类型的恋情,情节很好的衔接在一起。十四郎大大,加油^0^~
打个高分,故事跌宕起伏,情节感情非常细腻到位,而且《千香百媚》这本书给人带来真实和温暖。作者十四郎写的真好!
开头写的很不错,男女主百里歌林,纪桐周,黎非之间的沟通很有意思,结尾也写的比较圆满,作者十四郎大大水平很厉害。支持支持!
十四郎的文笔很好,这也是我坚持看下去的理由...从整体来看,这本书可能不太不适合乐观活泼的人看
作者十四郎写的《千香百媚》这本书,故事情节跌宕起伏,非常吸引人,越看越想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