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很多人说《(吸血鬼骑士同人-BG)重生之我是远矢莉磨》这本小说很水,从客观角度来说,确实如此,文笔与遮天完美有很大的差距,剧情拖沓,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,但以筱萱的水准,他肯定可以写得好的,但他却不这么做,我想应该是他想创造一种新的风格吧,就是那种可以在饭后睡前让人莞尔一笑的单纯,所以大家应该多给他一些鼓励,毕竟创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从现在的种种伏笔来说,后期应该很精彩!!!打长字好累啊...
《(吸血鬼骑士同人-BG)重生之我是远矢莉磨》这本书的主角细节刻画很好,故事整体的完整性很好,而且把主角莉磨,支葵,末星写得很生动,很推荐这本小说,作者筱萱加油
这本《(吸血鬼骑士同人-BG)重生之我是远矢莉磨》不像以前的老套版本,很轻松,很搞笑,唯一的缺点就是有点少
《(吸血鬼骑士同人-BG)重生之我是远矢莉磨》这本小说还不错,作者筱萱文笔流畅,男女主莉磨,支葵,末星感情描写的很细腻,挺温馨甜蜜的。
《(吸血鬼骑士同人-BG)重生之我是远矢莉磨》这本书整体还不错,文笔可以,作者筱萱写的都是平平淡淡的美,没有动人心魄的故事情节,但也平淡耐看。
看唯美、虐恋、耽美类型的书好几年了,个人感觉《(吸血鬼骑士同人-BG)重生之我是远矢莉磨》真的是同类型作者中的节操担当,更新稳定,绝不太监,写的也越来越好,支持一下。各位书友也可以关注一下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