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(韩娱同人)[韩娱]我和G先生的那几年](http://d.keanxs.cc/uploadfile/7/7A6.jpg?sm)
个人比较喜欢青春校园、都市情缘、都市的小说,而且里面的故事情节写得很好,如果细节再处理好一点就完美了!
话说《(韩娱同人)[韩娱]我和G先生的那几年》这书看了好些天了 每天也追着看 虽然是看免费的哈 不过我觉得写得挺好的呀 为什么这么多人喷呢 不理解 不喜欢看可以不看 没必要纠结吧
春小卷文笔老练,《(韩娱同人)[韩娱]我和G先生的那几年》中的人物心理描写很细腻,文中的一些人物可以说是现实中类似人物代表,整体来说很平实又高于现实。
作者春小卷写的不错,各种情节杀进杀出却没有一点凌乱感,情节复杂却又易懂,很有味道!
作者春小卷对人物的描写却比较深入,情节看似与大多的青春校园、都市情缘、都市小说一样,却有不同情节搞笑却不失正经的燃血,看似狗血却依旧有包含人生哲理,总结八个字:笑与泪,欢喜与深思!
《(韩娱同人)[韩娱]我和G先生的那几年》这本小说还不错,作者春小卷文笔流畅,男女主西林,志龙感情描写的很细腻,挺温馨甜蜜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