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没有写过书评了, 打僵尸的文笔很好剧情扣人心弦,要是拍成电影要赚多人人的眼泪呢!
这本《这坑爹的人参》确实好看,文笔不错,剧情新颖,仁笙都挺好的。我是看过之后才评价的,真的蛮好看的。
看仙侠、宠物、耽美同人类型的书好几年了,个人感觉《这坑爹的人参》真的是同类型作者中的节操担当,更新稳定,绝不太监,写的也越来越好,支持一下。各位书友也可以关注一下哦。
开头写的那么完美,男女主仁笙之间的沟通比较少,结尾也写的比较圆满,作者打僵尸大大水平很厉害。加油支持!!!
《这坑爹的人参》这本书很好看,真心喜欢!故事情节新颖 环环相扣!!有虐有宠!但是虐的又不过分!真心合胃口!就是作者打僵尸大大更的少……
这是我看过最好的仙侠、宠物、耽美同人文了。不得不说作者打僵尸的文笔很好,情节划分得很好。内容很吸引人。结局我很喜欢啊。一眼入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