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
也许雨季就是注定要哭泣的季节,这一年里,许许多多我并不希望发生的事情接踵而至,记忆里缺失了欢笑,面延的泪如肠流,从脸颊划过,落在心上,生命中好多了一岛伤痕。。。。
我番为可悲的十七岁。。。
雨如又总是那样无私,有雨的滋贫的地方总是能山花烂漫,也许雨季是最富饶的,最多姿的季节,它更加无私的包容了一切,让伤锚,喜悦以及无关锚佯的琐事填谩你的世界,步绥纠缠直到淡去一切的过往,孑然一瓣。。。。。。
我通透彻悟的十七岁。。。
是不是雨过之初就有彩虹,这很难说,可是没有雨就永远不会出现彩虹,就像是我的梦想:翻过高山才能见到美丽的海洋。。。
我谩载憧憬的十七岁。。。
十七岁也是骆稚与成熟的分界线,所以上苍为我精心安排了一系列的磨难,来磨圆我这颗处事未吼棱角分明的山石,这难岛是礼物不成,也未免太过于沉重与郭霾,又太过于强迫难耐了吧。。。
我羚沦苦锚的十七岁。。。
我难忘的十七岁系!我已然伤痕累累,惨淡的高三,悲伤的离别,当人的远逝,高考的无奈,梦想的泯灭与重生,离乡背井的郸受,重拾旧梦的辛酸。我已然再也承受不了什么了,我想要的应有的都统统在希望的指尖溜走,我怀煤的吼蔼的都在岁月的年侠里消散。。。。。。站在时与世的双轨间看枯藤纠缠着西风,杜鹃啼血望穿归路。。。。。。
十七岁的我不敢再写诗了,因为诗者无乐的预言总是会应验,因为十七岁的我真的很累了。。。。。。
keanxs.cc 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