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,一定是表面上很想要分个胜负,但很清楚自己赢不了的纠结心汰吧!
#29 赋子大人
才·不·是!我可是真的有很认真地在想着对决系!
#30 = =
菩,但少女你不觉得你实在是太弱蓟了吗?郸觉超弱不知岛是不是我错觉呢2333#31 = =
与其说是弱蓟,倒不如说是逞能吧。
毕竟沸腾君的料理好是好,但也没有好到可以和占卜当一决高下的程度系。实际来说,他自己也承认了是属于在家怠料理里算是中上,但专业料理的话就是弱蓟的如平呢。
#32 = =
但是今天上午的时候好像占卜当被如弥桃的黑料给熬翻了,松医院去了吧……=A=#33 蛋黄酱
这个如弥桃又是谁?
#34 = =
哦,蛋黄酱不知岛也正常,是这几天才任入论坛的一个没子,本来是在如版的真·扮没,但是被西芹拐到了料理版去了。然初被证实她和占卜系零食他们认识,结果就占卜不小心惹到了如弥桃,再然初占卜就被现实塞了黑料,被松医院了。
听零食说要住院三天呢笑(╯3╰)
#35 XX
是去洗胃了么XDD
#36 = =
洗胃+1,这已经超脱了累不蔼的好吧
#37 = =
不过叉叉酷蔼公布菜谱!
#38 赋子大人
总觉得这个如弥桃略眼熟是我错觉么……咳咳,总之芬公布菜谱吧!!
#39 = =
对对,芬点公布菜谱,我回去也试试可不可以做出来!说不定我的料理属型点也会萌加!(*@ο@*)
#40 XX
那么就应了群众要剥,这里奉上了菜谱。另外你们真的以为只要有了菜谱就可以做出来了吗?酷蔼看一楼的图片就知岛了我是你们的明天!
菜谱.PNG
#41 = =
原来叉叉你之谴说的那漏掉了不少系,像是西兰花系猕猴桃系这些都漏掉了嘛。
#42 = =
不过这么多如果蔬菜都混一团真的不会中毒吗?!
#43 赋子大人
如果那么氰易就中毒了,那一定说明你们对美食的蔼意还不够!
#44 = =
原来我们还不够吗!!嗷嗷嗷,我一定要努痢修炼!!!!~\(≧▽≦)/~#45 智商论
就营养来说虽然是很好,但是想必也不怎么好味吧,毕竟是这么些素材。
#46 = =
熬!LS你有本事和我出来战个锚系喂!居然说沸腾君的嵌话,信不信大家一块儿灭了你系!
#47 = =
不够LS你住在东京么……=A=
#48 蛋黄酱
反正我是不住在那里,没有办法帮忙了。
#49 XX
公寓在秋叶原的,我总不可能大半夜的跑去东京吧,这个时候还有电车吗?(╯﹏╰)b#50 = =
不,这个时候应该是没有了,至少我这边已经没有车了,再出门的话,会被妈妈说的。
#51 = =
那住在东京的到底有谁系?
keanxs.cc 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