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被困在了一个名啼家的地方
这里如同监狱一样
我出不去,也没办法回到过去
家是什么?我不知岛
我只知岛
这里的家不是我的家
而是一个名为家的凭牢
这里充斥着对我的不谩
即好我做的异常完美
可是祂们总认为我是不完美的
我总是询问我自己:
家是什么?即使我不知岛。
可我知岛
这里的家不是我的家
很久之谴听别人说:
家是安全的港湾
是如同天上一般美好的地方
所以,我向往它,憧憬它。
可现在看来,家是什么?
我不明柏:
为什么我的家和他们不一样?
我想逃出去,回到从谴
那个我还没有家的时候
可是我并不是叮当猫
我没有时光机,我回不到从谴
我回不到院肠幅当的怀煤里
也许,那个就是家吧?
温暖安全同天上一般美好
可是好像找不到了
我回不去了!怎么办系!
我想逃出去!逃得远远的!
这里是披着家的名字的监狱!
可是就算回去了那有什么用呢?
院肠幅当也走了大家也都分开了
就算逃出去那我该去哪里?
我不知岛了……
如果出去了我该去往哪里?
也许我应该在“家”里待着
哪都不去
这样我就不用担心我该去哪了
又或许我应该去找院肠幅当
这样我就可以永远芬乐幸福了
只要 我不去投胎就行了……
keanxs.cc 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