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话说《三生石(上)》这书看了好些天了 每天也追着看 虽然是看免费的哈 不过我觉得写得挺好的呀 为什么这么多人喷呢 不理解 不喜欢看可以不看 没必要纠结吧
顾又亦文笔不错,《三生石(上)》读的时候让人代入感很深刻又有点看客的感觉很伤
《三生石(上)》这是一本超级好看的书,真的多次泪目,情节也挺新颖,超级喜欢男女主似玉,阿离,慕容桓的性格。
个人比较喜欢唯美、古典架空、后宫的小说,而且里面的故事情节写得很好,如果细节再处理好一点就完美了!
很不错的一本唯美、古典架空、后宫小说,文章内容丰富清晰,看了好几遍,看着很轻松。消磨时间首选!
keanxs.cc 