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《尸人说梦》这本书特别好看,很新颖,文笔很好很有趣。ヾ(^▽^*)))
这本《尸人说梦》很和我的e口味,后面韩饶,周瑕,桑栩的相处很贴近生活。还可以从中学到不少东西。
杨溯的文笔很好,这也是我坚持看下去的理由...从整体来看,这本书可能不太不适合乐观活泼的人看
杨溯写的《尸人说梦》这本小说比其他淡定、职场、同人美文类小说更贴近生活,非常好!看了让人觉得很真实,意犹未尽。
虽然《尸人说梦》这本书很虐,但是我喜欢。很多人在感情上都一样,容易得到的不会去珍惜,失去后才明白自己的内心,爱情也许就是在经历很多磨难后,也依旧爱着对方吧!最后,真的真的很喜欢这本书,不是单一描述一对恋人,有很多不同类型的恋情,情节很好的衔接在一起。杨溯大大,加油^0^~
《尸人说梦》个人看法,小说剧情不错,尤其是后面。虽然开头老套了点,但是有时却能很好吸引人,小说文笔前期比较乱,可能有些地方逻辑也是不好,后面就好多了
好久没有写过书评了, 杨溯的文笔很好剧情扣人心弦,要是拍成电影要赚多人人的眼泪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