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看了怎么多的学院流、浪漫、青春小说,他们的套路都差不多看都看腻了,《在那个夏天,花都开好了 》这本书不错,十分有新意,文笔也很好,相当抓人呀
《在那个夏天,花都开好了 》很好看。情感、人物塑造非常可以,落水莲落的文笔写古风也很唯美。留着看第二遍
作者落水莲落真是太厉害了,这么强的逻辑性,由衷的佩服,一直喜欢学院流、浪漫、青春,这篇更甚,希望作者大人快快更新,不要折磨我们了,让好人都有好结局,坏人得到报应吧。
好文,落水莲落的文笔细腻,《在那个夏天,花都开好了 》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,值得一看
《在那个夏天,花都开好了 》写的很真实,很生活。同时也很不真实,很不现实,但是很美好
虽然《在那个夏天,花都开好了 》这本书很虐,但是我喜欢。很多人在感情上都一样,容易得到的不会去珍惜,失去后才明白自己的内心,爱情也许就是在经历很多磨难后,也依旧爱着对方吧!最后,真的真的很喜欢这本书,不是单一描述一对恋人,有很多不同类型的恋情,情节很好的衔接在一起。落水莲落大大,加油^0^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