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看了十年小说,感觉《被迫在校园穿女装的那三年》此书作者管红衣写的挺好的啊,逻辑清晰,画面感强,内敛中不失风趣幽默,尤其没有其它书的那种装二与浮夸,。
很喜欢看老师、校园、职场类的小说 但是都是大同小异,这本书《被迫在校园穿女装的那三年》题材新颖 刚开始就有悬念 角色设定很喜欢。超级好看的!
《被迫在校园穿女装的那三年》这本书很好看,情节一层层翻开,非常有条理,非常好看的一本老师、校园、职场书。不紧不慢,引人入胜。
很不错的一部老师、校园、职场小说,很客观的描述一个大快人心的故事,里面的哲学也是通俗易懂,人物的描述入木三分,心理的斗争让人身临其境。
不夸张的说,是我最近一年看过的最好看的老师、校园、职场小说,文笔不错,每个故事都各有特色!对管红衣唯一的要求就是,不要太监,保持现在的水准写到结尾,一定能成为神作!
作者管红衣大大文笔很好,故事也很温馨,很期待男女主闫寒他们以后的故事。全五分好评送上。
话说《被迫在校园穿女装的那三年》这书看了好些天了 每天也追着看 虽然是看免费的哈 不过我觉得写得挺好的呀 为什么这么多人喷呢 不理解 不喜欢看可以不看 没必要纠结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