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觉得好看的。点起来,《人人都爱大熊猫》这部书,逻辑明确。剧情递进层次分明,主角江宇鑫,振苏,贺修竹上进心比较弱,不过小说看得爽就可以啊!
这本书《人人都爱大熊猫》真的好好看,绝对是君子版、傲娇、都市情缘类题材中的一朵奇葩,求作者凉皮就面包更新快点。别让我们这群铁杆粉丝等太久了
《人人都爱大熊猫》情节跌宕起伏,一口气看完的,哭了好多次,庆幸作者凉皮就面包给了个好结局
《人人都爱大熊猫》其实本书看着还不错,挺精彩,就是结局出乎意料,结局不太完美,,,
说实话,《人人都爱大熊猫》前期真的特别好看,到中期就有些审美疲劳了,江宇鑫,振苏,贺修竹太逆天了。。。结尾说实话太草率了。没有想象中的打斗场面,所以只能给四星
《人人都爱大熊猫》这本书我看了不下五遍,作者凉皮就面包文笔很好,丝丝入扣,情节非常吸引人,江宇鑫,振苏,贺修竹性格鲜明,是一本难得的好书,作者加油
不得不说,凉皮就面包就是为君子版、傲娇、都市情缘而生的。虽然不知道是否符合现实,但小说本来就是源于生活而又不同与生活。很有意思,很吸引人.牛!